从CDTV的直播现场回到练习室,金熙苑趁练习还没开始,抓紧时间拿着手机回kkt消息。
温热的手臂忽然从后方环住她脖颈,姜惠元将下巴轻轻搁在她肩头,目光落在亮着的手机屏幕上,低声开口:“智妍欧尼在群里问,你们今天要不要更新手机Mail。”
手机mail是izone成员们替代sns,和粉丝沟通的方式。一般成员们当作专门向粉丝发送的ins,发发自拍、或者生活中的小细节。金熙苑不算发mail非常勤的类型,但是如果有日程,没有特殊情况下金熙苑都会发一条,表示对于wizone们的感谢。
金熙苑手指不停,头微侧着问肩头靠着的人:“你已经写好草稿了?”
“还没有,我还没想好今天要不要发mail。”还没动笔,我还在纠结今天要不要发。”姜惠元懒懒地贴着她,视线往屏幕上瞟了两眼:“在和NCT聊天吗?”
“提他们我头疼…我们公司的N。Flying,乐队,你听说过吗?”金熙苑把kkt切成melon,从乐队名字那里点开《屋塔房》,“欧巴们前几天发布的新曲,惠元你觉得怎么样?”
[kkt群组|金熙苑和四个王子殿下
公主nim:在日本打歌的我也不忘记给你们切瓜[图片]
给队友听了,队友反应也很好。
还有,谁可以帮我把寄回公司的出道礼物送给海允姐她们?吴部长把她们手机收走了。
可爱王子柳会胜:公主nim赞!我明天回一趟公司帮你送。
公主nim:你们明天不打歌吗?
车勋吉他王子:打,但是彩排时间和生放送时间中间的时间足够从放送局来回两趟了。
公主nim:可惜我们手机mail的内容都要经过经济人欧尼,不然我一定给wizone们推荐报答你们的大恩大德。
金宰铉王子:哇!你们去了MusicStation啊。
公主nim:嗯!AKS的运营很厉害吧。]
金宰铉放下手机,抬头看了一眼车勋:“刚日本出道的新人上MusicStation…”
车勋搓了搓手,半开玩笑半认真:“现在还在melon日榜前30的歌手,给日榜top1000的歌手刷榜,荣幸至极啊。”
[From车勋
你看到melon榜单的成绩了吗?有觉得自己看走眼吗?]
[To车勋
好作品就是好作品,不会因为没人听质量变差的。
承协欧巴因为成绩很伤心吗?]
[From车勋
可能就是信心缺失了吧]
[To车勋
那车勋欧巴可以给承协看我的话
欧巴真的很有才华]
车勋直接把聊天界面怼到李承协眼前。
李承协甚至都想不通为什么金熙苑对自己的作品那么有信心。2019年了已经是新飞出道第四年,靠着大大小小的小型商演、零成本自制原创单曲勉强维持曝光,乐队得以断断续续发歌、维持基础活动,可始终摸不到大火的门槛,前路一片迷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