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其是大哥权光珍的退出,更是打击了李承协的心气。他独自走出宿舍,仰头望着夜空一闪一烁的星辰,满心疲惫与茫然。
[金熙苑mail
标题:和我一起看星星吧
今天和kura一起参与了CDTV的直播采访,wizone们觉得我们表现得怎么样?导播们把我们拍得很漂亮,实在是太感谢了!
参加节目后又和成员们练习到很晚,但是从练习室回到宿舍的路上看到了非常漂亮的星星,疲惫感一下消失了。
[图片]
无论是日本的wizone、韩国的wizone还是世界上其他地方的wizone,我们都能看见同样的天空吧?
请期待下周的舞台吧。
。。。
]
【豆瓣韩娱】李涛矮3为什么是矮日本top
楼主201922610:31
首先矮人日本出道单曲能卖过去年老涂的单曲销量就很令人震惊了,更令人震惊的是矮3居然和矮2一样完切了
矮2一轮抽选握手完切很正常,但nako都只切了20部,矮3是哪里吸的粉啊?produce48难道在日本播的很好吗?还是说光凭打歌舞台和两场采访khw就能人气涨成这样?
1L
首先苑只能说是和樱花并列top吧,两个人都是第一轮完切
再有矮能卖过兔握手券占了很大一部分,兔今年日专肯定销量比矮高。毕竟首尔48继承了AKB传统,再加上肥秋系放血,销量高很正常
2L
并列top也是top呀,12个人团top的t也能挤出来两个,而且第三和第四的矮10、矮11和矮2矮3部数差的有点大
苑从pd时期就能上雅虎热门了,和nako的差距这么大只能说nako卖的太差了
3L
我没搞懂这个完切为什么能鉴人气,部数的含义又是什么?日娱还是太陌生了
4L
简单来说,部数可以理解为选课,izone的每个老师老师一天5节课,每节课13个组,每组人数一定,报的人数超了就随机踢人。
一轮完切就是第一志愿是矮2和矮3的人第一轮就把名额填满了,还有握手券但是落选的粉丝第二轮要去报第二志愿甚至第三志愿的人
一轮完切说明两个人首推多,如果是二轮完切可能是“次爱”
不过成员之间日本人气确实差距有点大,怎么做到12个人都开65部,两个人一轮65部卖完了但是到了第五名才卖到20部
5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