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盖章確认的,有名的大嘴巴。
。
原著邓布利多明確说明不可能会让哈利留在巫师界。
粉丝在高高在上什么?
还“佩妮养不好可以不养,有的是人想要养”。
哈哈哈,原著里有巫师界的人会在街上和哈利打招呼,但也仅限於此。
哈利穿的破破烂烂的,並没有人在乎。
谁想养?
还“孤儿院都比佩妮家好”。
可以去搜索一下所谓的孤儿院到底好在哪。
別再臆想孤儿院了。
汤姆在孤儿院混得好,那是他审时度势,会钻营,有本事。
哈利波特?你说那个犟种?
该討好谁都看不明白只会惹麻烦,我不觉得他会混得好。
呵呵。
在英国,佩妮並没有抚养哈利的义务。
最近有个爱泼斯坦事件可以了解一下。
哈利是黑户。
父亲没有户口,母亲有,但也多年没有在麻瓜界活跃。
失踪了是不会有人在意的。
並且因为哈利是黑户,英国的福利政策也不一定能享受。
詹姆和莉莉在麻瓜界没有结婚证明。
莉莉有可能早就已经在麻瓜界算失踪或者死亡。(毕竟一毕业就结婚定居巫师界了。)
。
邓布利多是混血就能解释的通了。我一直以为他是纯血来著。
他在维护混血的利益。
如果麻瓜种被清算,那地位最低的人就变成了混血种。
所以他打著麻瓜巫师的旗號搅动风云。
果然是玩政治的。
。
祝洗莉莉的那群人早日走在路上被討厌的人莫名其妙一脚踹飞,被强制灌肥皂水,被按在地上学狗爬,呕吐到说不出话来的时候,你的好朋友匆匆赶来,赶来后问80者:ta(也就是亲爱的你)又怎么你了?然后一直和80你的人打情骂俏。
(而你,就作为一个闪闪发亮的大灯泡,趴在地上为了小命呕吐到窒息,多么好的背景板。)
如果都这样还能原谅你的好朋友,那我祝你们百年好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