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理解利己主义,但把自己装的一脸无辜就有点噁心人了。
就问谁看到別人被扒裤子第一反应是笑呢?就算是陌生人第一反应也是皱眉头吧?
真搞笑。好清纯的茉莉花。
哦,我的天吶,格兰芬多一群偽人。
。。。。。
2026。2。3二编
算是阅读须知吧。
哈哈哈哈哈上面都是当时气头上写得。
不可否认,格兰芬多也有好的品质。
比如,赫敏,聪明有能力。但我討厌的地方太多了。
但本文也不会抹杀她人性中善的一面,三年级也会有自己的高光(我觉得那算高光)。
只不过没有原著里那么顺风顺水,当然会对她不友好,毕竟德拉科不喜欢她。
罗恩。
只能说看事情的角度不同,给人的感觉不同。
別说原著里他还行了。二年级开始对照原著找灵感,三年级看的我直皱眉。
本文里,他依旧会在哈利受到冒犯时第一个举起魔杖维护哈利。
但他也会凭感觉给人定罪。
对珀西的態度完全按照原著来的。对家人就那样了。
哈利。
本文对哈利实行棍棒教育。他也会一点点成长,毕竟他还是有斯莱特林的一面的,不会太没有脑子。
不会太友善,但我想哈利应该也不会介意,毕竟,这一次没有人会离开他。
海格。
热情友善nonono,违法犯罪gogogo。
会虐待。没什么好说的。纯炮灰反派。但也不会死。
赫奇帕奇是饭桶这种话是他说的,很多同人都喜欢扣到德拉科身上。
什么身份?让德德替他背锅?
有人说禁林本来就很危险,海格也没做什么。
哈哈哈,物种入侵,生態平衡了解一下?
而且巨人是吃人的。
他把他的巨人弟弟藏到了霍格沃茨,还让哈利照顾他。
再次感慨,伏地魔就应该拉拢海格。
守不住秘密。
不用洗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