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云机主动给出了一个跳水的配图,代表著什么,他们这些老粉丝都很清楚。
之前他们买手机,往往不到一个月,三桑就会主动跳水。
一跳就是五、六百,倒不是差这笔钱。而是这种被人当傻子耍的样子,真的很让人噁心。
嘴上说著不再买三桑產品,但发了新產品,总是想看上两眼,然后就成为了新的韭菜。
毕竟大家都换新的了,总不能不合群吧?
“张总,这次起售价难道是4字开头?”
“价格看样有惊喜……”
“水果不是刚用上16纳米工艺,怎么又成14了……”
“快点发吧,我倒要看看这个14究竟有什么水平。”
“怪不得华星那么快推出10纳米,原来三桑已经追上了,爭取明年搞定10nm……”
张元机:“大家放心,这次价格肯定4字开头,绝对不会短时间再跳水,伤了大家的心
三桑s6edge+上的曲面屏才是真正的高端屏幕,非常考验工艺,整批屏幕的良品率不到40%……
成本很贵,但我们要回馈用户,价格一定是个惊喜。”
经过张元机的组合拳,微博评论区的粉丝立刻被感召,纷纷抽奖,参加线下发布会以及预约產品。
……
在这热闹的时候,9月21號上午10点,数码閒聊站,又爆出来一个猛料。
不过这一次打的不是水果和三桑,而是大米公司。
数码閒聊站:“还记得之前给大家说过的7。2英寸大屏手机。
工程样机摸到了7。2寸oled的屏幕,双卡双待,超级大电池,手感似乎还不错。”
配图是一张模糊的照片,但能看到一台巨大的手机,或者说是一台小型平板。
正面是一块完整的屏幕,边框极窄,没有挖孔,屏占比目测超过95%。
“战哥,这台手机的完整度好高呀!”有人问道。
在他下面,另一个人接上话头,继续钓鱼:“这应该不是工程样机了吧,应该可以发布了。发布会有没有定呀?售价是多少?”
“详细配置……”
懒羊羊助理:“华星巨屏系列工程样机已经打造完成,採用x1材质oled屏幕、升降镜头。
暂时没有確定系列。
另外因为保密原因,其他配置还不能发,不过站哥可以私信我,我不会外传。【狗头】”
数码閒聊站:“咳咳,都猜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