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上的醒醒吧!
不要看到降价,就觉得性价比高。
別被这些傻逼博主带节奏,看看隔壁的华星星芒,天星610现在是2799。
如果觉得这个价格有点高,也可以看看上代大米note,用的也是天星610。
现在是2249处理,如果你愿意蹲,2200甚至更低就能拿下,这一代卖个2199很合理好吧?
再贵谁买,不都买老款去了吗?而且配置还更全面。”
“楼上的!买新不买旧,懂不懂……你以为我们都是那群果~呀!
还有你们这群华星粉丝不是说设计无价吗?怎么到大米这里又说起性价比的事儿了!
是不是看不起我们好……”
“就是……
一直都他们这些傢伙在那里乱带节奏,不停抹黑大米公司。
这些人心眼忒坏了。”
眼见劝不动,这些华星粉丝也选择了老实闭嘴。
毕竟现实就是一个巨大的草台班子,人教教不会。
事教一次,能记好几年或者一辈子。
就先让他们高兴一阵子吧,早晚有他们后悔的时候。
更新不易,记得分享101看书网
只是这些米粉,真的能长记性吗?毕竟前一段时间的大米4刚烧过wifi,这不……
算了,人各有命!
当然这样的小操作米系博主来说根本算不上什么,为了让热度更高,他们又搞起来互相配合。
另一个50多万的女性数码博主,也来到了小王搞机的评论区,为他添了一把火。
月月讲缺点:“@小王搞机2199?那配置得砍成啥样呀?
我听说天星610没降价,还是那么贵,甚至现在停產还涨价了?
晶片减成本这条路是走不通了,大米note还是旗舰系列,屏幕拍照质感都要点成本。
上一代note的配置就被吐槽过刀法的问题,这次標准版……该不会倒吸牙膏吧?
不过粉丝朋友们不要担心,到时候本博主一定会在第一时间拆解真机。”
“倒吸牙膏,警告!
感觉大米肯定会在看不见的地方动了刀子,比如塑料中框、转子马达、500万凑数镜头。
把红外砍掉,顺便阉割点频段……”
“价格相对相,但我更关心那个bug究竟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