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下的观眾听到支持4g瞬间瞪大了双眼。
有些人甚至因为惊讶连忙掏出手机看了一下。
2013年10月20日!没错!
虽然最近网络上的风声越来越多,都在说今年4g牌照必定会下发,但什么时候发还没有確定。
基建也没有做好!
对手机厂家来说,提前上马就代表著多增加了一笔4g基带的成本。
所以大多数厂商还处在观望的状態!
但华星居然在发布会上水灵灵的说出来了这个目標。
不!准確的来说是已经解决了!
直播间的弹幕更是滚的飞快。
“啊,这,白总应该说错了吧?”
“怎么可能说错。
华星的基带一直挺不错,咱们通信壳用户应该很清楚。
不然也不至於受到高通的打压。”
“不是还没有发布牌照吗?他们怎么做到的。”
“还能怎么办?先做出產品等牌照唄!”
“那这不是多此一举吗。白白给我们用户增加成本!”
“呵呵,楼上的你脑子真灵通!
既然你们这么嫌弃,那华星別给他们做了。
把我们4g版本的通信壳快点掏出来吧?”
“既然他们怕增加成本,那就別用了。
我们不怕的,最好今天发布!!!”
“牛逼,就冲这个4g,这手机我看上了。
先买来当个备用机!”
白永祥看著台下观眾的反应,微笑著说道:“是的,大家没有听!
我们的星芒手机支持4g,而且还是全网通。
这就是自研的魅力。
让你省去了换卡的烦恼。”
台下瞬间响起一阵非常响亮的掌声,这才是有技术就能为所欲为。
卖点再次加一……
等他们的掌声结束后,白永祥也进入了正式的介绍环节。
“4g只是我们的一个小功能,不值一提!
我们还得看这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