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道笑声比任何答覆都有分量!
余大嘴在电话那头瞬间心领神会,打了个哈哈就將话题转向了对技术的探討……
虽然还在交流。但心里已经准备好了解决方案。
mate1上的2gb运存还是太大了,现在的安卓系统还是吃不满,有点浪费。
等掛完电话直接砍一刀,出个1gb运行內存的版本。
借著这个机会把价格降下去。
这样或许就能提高mate1销量,同时避免……
不过这只是权宜之计,主要还是k3v2的底子还是太大了。
根本没法和天星610竞爭,降价是唯一的生路,到时候mate1凭藉著大屏、高密度电池的卖点,在北方卖完剩下的库存应该还是可以的……
但想到仓库里那一批剩余的k3v2,他还是有点头疼……
如果mate2继续用,他会不会被消费者骂死……
但海思那里的进度还是有点慢了,又要做选择了,好头疼!
…………
京都,沈飞掛完余大嘴的电话,办公室里又恢復了寧静。
但匯报完工作白永祥,已经结束了准备会议。
华星终端的宣传部门,也开始了这场精心策划宣传工作。
在晚上8点钟的黄金档,华星终端发布了第一条预热微博:
“在大家的期待声中,它,来了。
一道不一样的“星芒”,即將划破夜空。
#华星星芒手机#明天见!”
这条微博的配图则是一张非常具有艺术感的局部特写。
能看到整台手机13的背景图,但主角却是一个r角。
这掩盖了不少的信息,但从上面还是可以读取出来一些有用的东西。
比如金属中框和圆润的r角,但其他的都看不出来了。
背景则是一个非常好看的星空壁纸,正好和这个手机的主题对上,再加上偏冷的色调。
科技感和神秘感並存。
这条精心准备的微博瞬间点燃了数码圈的好奇心。
“臥槽,真的来了,进度这么快吗?”
“天星610的性能,我可太馋了,別预热了,快点把菜端上吧。”
“这渲染图做的太过分了,根本看不清全貌。
华星学坏了。”
“不一样的星芒?
难道这手机还有什么独特的设计。”
“这么曖昧的名字盲猜一手主打顏值和手感……”
仅仅一张充满悬念的图片,瞬间吊起了所有人的胃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