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刚组成的银河战舰京东,已经提前一步进了决赛。
讲道理这两个队伍不管谁贏,进决赛都知道不是京东的对手。
但你不能因为感觉打不过,就不进决赛了。
跟厂长似的,研究完msi对手决定不去了。
亚军跟季军除了积分不一样之外,今年还有一个重大改变。
msi赛制首次发生变化,lpl现在两个队伍可以进入msi。
这么一来只要进了春决,相当於也拿到了去msi的门票。
一个队伍能不能打国际赛事,那差別可大了。
赛前各方预测,也是看好edg的更多。
blg在这次季后赛之前,给人感觉並不算多厉害,这次季后赛才是他们真正崛起的开始。
跟京东能鏖战到第五把,確实让人没想到。
可是后面败者组打omg的时候,也打满了五把,还是暴露了不少问题。
问题是今天这比赛一开打,完全就是一边倒的局势。
edg被单方面吊打,上去连续输了两把。
上路阿乐这个点成为了突破口,完全被斌哥打出了gap。
要知道阿乐这小子虽然不算顶级上单,但他更多的是脑子不行,操作还是有点的。
碰到斌哥这种脑子比他好不了多少的上单,阿乐还真有一战之力。
他打369的时候感觉难打的一批,但是打斌哥他还是挺来劲的,而且胜率看著还可以。
两个人都互相操作过对方。
今天阿乐在比赛里给人的感觉,属於操作直接拉稀了,有一些失误都莫名其妙的。
两局一打完,大家心里都有数,知道edg这个赛季的比赛已经结束了。
但解说嘴上还是在讲,“阿乐真得醒醒了,这下去得让朱开上点强度了吧?”
实际上情况比大家想像的还要严重,阿乐这边还真出了状况。
应该昨天就得了流感,难受的一晚上没睡好。
昨晚烧退了之后,今天打比赛这会儿又起烧了,整个人头昏脑涨的状態直接影响到了操作。
可能是这种比赛压力太大了,导致阿乐吃了药也没啥效果,反而烧的越来越厉害了。
“这可怎么办,已经39度还多了!”
看著躺在沙发上闭目不语的阿乐,edg眾人相当蛋疼。
一个赛季的努力到这里就结束了,肯定相当不甘。
因为大家都觉得,打blg是能贏的,队伍里除了妹扣之外,剩下的人可都没打过msi,谁不想去感受一下呢。
遇到这种事情,也没什么办法。
心里都清楚哪怕阿乐缓过来了,身体状態也很难一下就恢復如初,打比赛肯定状態还是不行。
这种强度的比赛想要完成让二追三难度太大了,真继续再打三把,阿乐的身体还是扛不住。
因为这种比赛跟你打一把排位强度肯定是不一样的。
一整个bo5打满下来,正常职业选手都会觉得疲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