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欣赏有什么用?女人称帝,额鸡司晨,天下人难以臣服!”
不服!
就是不服!
女人就应该在家相夫教子缝缝补补,建功立业都是男人该干的事。
要是女人当了皇帝,这天下还不得乱套?
“天下人难以臣服?是你不服吧?”
几个將军眼看就要兵戎相见。
“陛下文韜武略,確实是不可多得的明君……”
“別拍马屁了,你愿意胖女人统领是你的事,我们不服!”
“你不服又能怎样?荣亲王当著百万雄兵宣布了陛下身份,你不服?不服就离开吧!”
他们现在是赵国兵將,赵国皇帝是赵星月,不服就滚唄!
“你!”
太气人了!
他们奋力廝杀至今,为的是什么?不就是建功立业吗?
要是现在走了,他们之前所做的一切不就全都白费了吗?
虽然不服赵星月为皇,但谁也捨不得唾手可得的荣华富贵。
“行了你们也別吵了,吵也没用,你们就说怎样才能真心臣服於陛下吧!”
陈舒言实在是听不下去了,这么吵下去迟早会动摇军心。
“哼!想要让我们臣服也不难!只要那位女皇陛下能够打下金城就行!”
“只要女皇破了金城,我司徒奕这辈子就只追隨女皇陛下一人,如违誓言,天打雷劈!”
司徒奕是个粗人,又粗又黑,脑瓜子也轴,认死理!
“对,如果陛下能攻下金城,我们就真心臣服!”
金城,他们都围了好几个月了都没攻下来。
不是说金城的守军多厉害,实在是金城的四个城门材质特殊,他们用了很多办法就是打不开。
而且狄国也会时不时派来援军,援军也不进城,就跟他们在城外周旋,弄的他们火急火燎的。
最可恶的是金城被围困了这么长时间,粮草什么的居然还能补给上,邪了门了。
“金城有多难攻你们不是不清楚?居然让陛下去攻城,你们简直是……”
蒋木气的面红耳赤。
但赵星月现在確实需要立威,而最好的立威效果就是攻下金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