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5楼
真相大白!
806楼
沉冤得雪!
807楼
预告里的这句话压根不是对方彦珺说的啊!
808楼
回复807楼:
甚至在他们表演完这个舞台之后,火鹤也没打算说这句话吧?是高俊朗说了那种不尊重自己,不尊重师兄,也不尊重自己的职业和粉丝的话之后,他忍无可忍才终于说出来的!
809楼
这都不算体面,我简直不知道谁还能算体面了
810楼
呜呜呜呜呜宝宝你怎么这么好
811楼
我真的
我眼睁睁看着火鹤的表情从期待到疑惑到震惊到失望到强行微笑
他才二十岁啊!他也只是大学生的年纪!他甚至不比八代大几岁!我家孩子不是孩子吗?
812楼
上热搜了
813楼
公司等着在这儿虐粉呢吧?但不得不承认真的被虐到了
814楼
我不是鹤丝都被公司骚操作和这个高俊朗的表现恶心到
815楼
#火鹤说卖腐作为捷径是有代价的#
这热搜不愁路人入场,“卖腐”两个字就够让人好奇了
816楼
只有我感觉很难过吗?
不精进实力,只想着用工业糖精和卖腐博得掌声和关注,以此吸引眼球,博得人气
我追养成系难道是为了看这些吗?我想看的是十年磨一剑,将自己雕琢成更好的样貌,去做好一个哪怕没有三分钟的舞台的少年们啊!我想看执着和热血,想看眼泪和汗水,想看拼搏和进步!想看男孩们干净得一览无余的眼睛!
817楼
回复816楼:
别的不知道,我现在甚至希望这个高俊朗直接退出出道战
虽然我知道他的言论并不会真的伤害到火鹤,但他确确实实伤害到我搞养成系的初心了
818楼
隔壁组火鹤的黑帖说他“对未成年师弟不够温和”,还说他“几句话轻易毁了对方的前途”,给我看笑了
819楼
回复816楼:
没关系,至少火鹤,至少凤庭梧和青道,至少L7MINA和你的想法是一致的
820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