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说呢,看队长的设定吧,像雪子这种高智精灵系美人的样子眼泪得留在更有价值的地方。
-什么叫更有价值的地方?
-大概就是成为爱豆以后,眼泪也变得不属于自己吧。
-怎么突然变成咯噔文学了?
-这还真不是咯噔,我记得以前有的爱豆很离谱的被要求连一天可以说几句话都被严格限制了。
-嘶,各大经纪公司坏事做尽啊。
-但按照佩蒂不吃压力的性子比起是公司要求的,更有可能是她本身就不是一个习惯把自己的脆弱表现出来的人。
-嘶,这比刚刚的咯噔文学更让人痛啊。。。
-一想到这姐自立自强的事迹怎么突然觉得这才是真相啊?
【据说在人歌后台有大热爱豆在恋爱中,有无知情人解码?】
-大热爱豆?可别又是十八线糊咖啊?
-还真不算糊,一个大公司出身,另一个在热趋居高不下,热度可见一斑啊。
-试图通过人歌那一期的嘉宾对号入座。
-吒?但来电视台的感觉都是小孩子,吒现在不是更爱谈年上吗?
-年轻一代吗?别不是。。。
-嘶,别乱讲啊,真打起来我们救不了你啊。
-这不也只是猜测吗?还不兴人吃瓜了吗?
-别不是两位颜霸吧?
-接。
-接什么接,不接!
-楼主不是说男方没有参加打歌只是来电视台录制吗?
-啊?我咋知道今天谁来电视台录制了?
-看来又要烂尾了大家散了吧。
-救命到底说的是谁这对我真的很重要!
-求一个人脉姐。
【私密聊天房】:今天睡了没
【老猪能不能拉窗帘】:今日依旧没睡到,待猪归。
【老面真的很没面】:没睡到+1,不是听说老猪分手了吗?
【次面别吃了】:我感觉我老婆最近有点危险啊。
【老面真的很没面】:虽然都是面,但二号面你的老婆不是一直很危险吗?从出道到现在多少家悄咪咪要联系方式了?
【老猪能不能拉窗帘】:按照那个死性子大概没几天又要甜蜜蜜了。
【老面真的很没面】:kkkkk。
【老猪能不能拉窗帘】:算了这俩遇到对方也算是倒了八辈子血霉了你们就互相祸害吧。
【次面别吃了】:够了,老婆很受欢迎我也很困扰,但这都是那群管不住自己的狗崽子的错,我老婆又做错了什么呢?
【uu还钱了吗?】:猪婆你竟然想通了?
【老面真的很没面】:说起这个,小面你老婆是在人歌吧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