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美姐为什么会死掉?难不成是自杀?
梦只到这里,不再给我想想下去的空间。
一阵痛苦传来,我缓缓睁开了眼睛。
自己身上插了好多管子,甚至就连口鼻都带着面罩。
周围墙壁通体白色,环顾四周只有一张病床。
床边上的机器叮叮叫着,抬眼望去,上面有些好几道线条。
第一次遇到住院醒来周边没人,不知为何我突然变得十分惊恐。
自己是死了还是没死?
死了那不应该上天堂或者下地狱吗?
如果没死那为什么身边会连个陪床的都没有?
我紧张害怕的想要起身,可身子好像一点力气都没有。
并且因为强行活动,自己的腹部传来剧烈又刺激的疼痛。
肚子上传来的疼痛,让我一瞬间回想起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奈绪姐怎么样了,周扬又去哪了?
一连好几个问题出现在脑海中,自己只感觉脑袋要炸了。
身旁机器还因为自己过于激动,滴滴滴加速的想个不停。
烦死了。
正当我还在满心抱怨的时候,房门方向突然传来了声音。
强忍不适转头看去,发现竟然是一位医生。
见我苏醒,他率先是一愣,随后赶忙又跑了出去。
不一会儿时间,他带着几位护士又再度返回。
来到床前,对我进行一番简单的询问后,便又离开了此处。
之后,我又一次陷入了睡眠。
等再次睁眼时,自己已经转到了普通病房。
而在这,我终于见到了心心念想的家人。
明子阿姨,奈美姐奈绪姐,三个人齐刷刷守在我的身旁。
陆蔓蔓也在,只不过她隔这稍远,静静地看着我。
“小聪,你终于醒过来了,太好了。”
奈绪姐在一旁握住我的手,虽然再克制,可眼泪还是不争气的向外流出。
奈美姐也是,见到自己妹妹哭成这幅样子,她也跟着不停抽泣。
只有明子阿姨,看到我醒来,不光没伤心,眼神中还带有些许欣慰的表情。
半个月后,自己终于出院。
虽然腹部依旧会偶尔传来疼痛,但相比较于刚开始的死去活来,现在已经算非常好了。
之前住院的的那段时间,我询问过她们包括陆蔓蔓,周扬去哪里了。
可他们几人只是看向陆蔓蔓,并没有告诉我。
见她们这样,自己也想到了。
不过既然如此,那就权当眼不见心不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