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有外掛,无系统,儘量不ooc,打算无女主(但是写成纯爱了),不簧,可带脑子(但玩梗较多)
…
林辛睁开眼,感觉胸膛內一阵火燎火燎的疼。
好像是心臟在疼,並且连带著周围也一起疼。
痛痛痛痛痛……
他环顾一圈,发现自己被装进了一个粗製滥造的木笼子。
笼子门上著锁,还有个钥匙孔。
“疼死我了臥槽,这不是梦啊…”
林辛猛踹一下门,连带著笼子剧烈一颤。可別说踹开了,连门外的看守都不进来鸟他一下。
“我说提瓦特的笼子怎么只有这一种构造。行,够结实,好用!”
他颓坐在笼子里,望向这乌漆嘛黑一片的地下房间。
这个时候就有读者要问了。
提瓦特?
你刚刚,提到了提瓦特对吧!
没错,林辛喜提穿越,连人带魂一点不差的穿了过来。
他作为一个合格的二次元大学牲,原神肯定是玩过的,並且最近才退游。
为什么退游呢?因为在他妈老早出轨跑路了之后,他爹在抽菸酗酒中终於滑落了赌博的深渊,把房子存款全扔了进去。
还欠了几百万。
然后他就联繫不上他爹了,那混蛋老爹给自己发的最后一个消息就是:
“我对不起你,你爱活活。”
林辛:???
年仅19的林辛好不容易考上个本科,就喜提了孤儿身份,和一群债主。
討债的进不来学校,但林辛要想给自己整生活费,只在学校里猫著是不成的。
对象也跑了,朋友也不敢帮忙,甚至报警也除不了根。
现在林辛躲在一片烂尾楼里,思考著活著的意义。
终究是法治社会,討债的人就算是混黑道的也不敢明著来。林辛甩开了他们。
但他甩不开绝望的人生。
他寻思了一下老爹的“遗言”,觉得老爹是对的。人可不就爱活活吗。
不爱活那我跳了唄!
林辛真跳了。他看著这烂尾楼也挺高,跳了也影响不到別人,说不定还能压力一下烂尾楼的负责人。
於是,他不仅退游了原神,今天还正式退游了地球online。
林辛往下瞅了瞅,確定没有生还的可能。便两眼一闭,一头向下栽去。
噫吁嚱,乾坤倒转而悬乎,天逾狭而地逾广乎,甚奇异也!
闭著眼,林辛栽进了……
一片柔软的草地中。
两眼睁开,林辛看到风起地的大树撑起了他的天空,簌簌的树叶为他落下棲身的荫蔽。
自由的风轻拂,草香瀰漫。
他毫髮无伤地躺在草地上。